4-1

「紫瑩,妳知道吧? 我喜歡懿,所以我希望妳能支持我,雖然...」

人生總是這樣的,對嗎?


忘了聽到這句話後的表情,我想我一直都是知道的,只是當她說這句話之後,竟突然不知該怎麼辦了!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維持這種關係的

我以為,這樣的友情可以就這樣延續的

我以為...

哀,我是知道的啊!

幹麻要難過? 她喜歡他本來就很正常啊! 我找不到除了懿之外還有誰可以和蕓馨匹配

可是,那我呢?

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也喜歡懿啊! 這或許連懿都知道!

我無法諒解妳叫我放棄!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我突然好討厭這樣的妳,妳憑什麼? 因為妳比我多優勢嗎?


我邊跑邊哭泣,真的好討厭這樣

為什麼蕓馨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啊!」砰一聲的,我和一個人相撞

「ㄟ你這個人怎麼冒冒失失的啊?!」

怎麼辦?是懿! 我現在的心好亂!能不能不要出現在我眼前搗蛋了? 我真的好累

「紫瑩? 妳怎麼哭了?」

別過頭,狠心的對他說重話

「不甘你的事! 走開啦!我不想見到你」

「喂!妳到底是幹麻啊?!喂!」

「你好煩喔! 讓我冷靜點行不行? 」


跑啊跑,跑啊跑


我自己也不知跑了多久

只覺得頭痛到快裂開! 只覺得心很寒!


經過一整夜的思考,我暗自做了一些決定

後來,看到他們倆極盡所能的躲避,連校慶中一項最喜歡的項目也放棄了!

只因為懿他也要參加那個項目


平常,看到懿,我總是能把一切不開心都給拋開的!

可曾幾何時,他帶給我的,只是沉重的哀愁,甩都甩不掉的那種

我現在變得好不開心! 同學們都說「最近都看不到妳的笑容,妳是怎麼了?和我平常認識的紫瑩好不相同」

是阿! 我變了! 但你們又未嘗不是呢?

蕓馨,妳真的讓我好失望!原來在妳心中,我們的友情還是敵不過妳對懿的愛情


校慶那天,一如往常般,我還是藉故溜出去,晃阿晃的,很不巧的,這次又看到蕓馨和懿在談話...


=======================================================

4-2

我不曉得紫瑩到底是怎樣了

自從那天後,她就一直在躲避我和蕓馨

就算是和我們說話,也不像從前那樣,而是一直的撮合我和蕓馨

紫瑩,妳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都不理我


或許這一切和蕓馨有關,可無論我如何問,都還是找不到解答

沒有紫瑩微笑的每個日子,竟是那樣的無趣

她,變的好瘦好瘦,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了!


我懷念妳那靦腆的微笑 我懷念妳那些無俚頭的對話 我懷念妳那傻傻的模樣

是懷念?

還是喜歡?



我不懂! 一直一直都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那天她哭的好悲傷,她臉上的光芒呢? 像往日一樣的光芒在那天之後都消失了!

不斷的迴避、不斷的閃躲

就連最愛的校慶項目也可以捨去

只因為有我嗎?

為什麼呢?

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每天都被蕓馨圍繞著

她對我說、她對我笑

我問自己,這樣的我開心嗎? 為什麼我只感到一陣空虛?

我身陷在低潮,究竟有誰可以向我解釋呢?


校慶那天,蕓馨說有話要和我說,或許,這可以讓我明白原因也說不定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