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在我們17歲那年,班上轉來了一個女同學,她叫林蕓馨。

蕓馨,蕓馨,好美的名字,聽起來就像是殞星。

天上降落的流星;哪像我,只是個紫瑩,

不喜歡爸爸幫我起得這個名字,說來夢幻又多了點庸俗。

但她就完全不同! 她的模樣,注定深深烙印在眾人心上。

美,美中帶點淡淡的哀愁,她的一投足、一舉手都令人驚艷再三。

太超齡了!她的美貌無法用言語形容,或許懿會喜歡那一型的女孩吧?

轉頭望向他,他失魂了。

哀~ 不用比就知道我輸了!

脣紅齒白,加上細柳葉眉和姣好的身材,我想我是男人也會為她心動的,

而她如黃鶯般優美的嗓音更是令人無法抗拒。

他,和她郎才女貌,沈懿可是籃球隊隊長,動靜亦可的他,會拉小提琴,

作詩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在學校幾乎三分之二的女生都迷戀他。

而那三分之一,自然是有男友的女同學和擁有家室的女教師們囉!


不知道嘆了第幾口氣,懿才發覺我在看他,

哀~又是那個迷死人的微笑,雖然如此,我還是比不上她吧

光是外表,哀~普通到不能再普通,明眼人都知道該選一個氣質美女,而不是像我這種只適合當朋友的哥兒們型女生。



在老師的安排下,蕓馨坐在我斜前方的位子,哇塞!近看還是神秘感十足,

難怪我上課都感到四周男同學都往我斜前方猛瞄! 就連我隔壁的沈懿,好像也不例外。


=======================================================

2-2

今天,我們班轉來個女生,是個大正妹耶!

想當然爾,每位男士都往她那聚焦,也難怪女孩們看到她,先是愣了一會,然後又不約而同的看著我嘆了好幾口氣

幹麻?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雖然說以我出眾的外表,和她匹配絕不會有人存在任何異議,

但我可是『黃金單身漢』耶!為何要早早陷入愛情的墳墓?

說不定以後會遇到更多有趣的事,我先不動聲色的來觀察一番好了!


不過啊,紫瑩那傢伙在發什麼神經啊? 腦子裡一定又再想些怪東西

雖然很蠢,不過她有時還頗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