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每天每天,當懿來接我上學時,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這時的我們會談天說地的扯東扯西

我們不會吵架,因為我們是那樣珍惜對方

愛的力量,使我相信一切的可能!

直到...那件事發生...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如往常的一起走回家

海邊,不知為何聚集了好多人,大家都在尖叫著

是蕓馨! 她在幹麻?她竟然一步一步的走向海中央,還哭著對懿喊

「沈懿!我是這樣的愛你!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為什麼你都動於衷呢? 為什麼?我是哪點比陳紫瑩差了? 啊~~」

後來...她摔了一跤,就不見了!

後來...懿趕緊跳入海中救她,很快的!她得救了,她對懿哭喊著

「懿~不要離開我好嗎? 不要離開我!」然後,又失去了知覺



後來...大家趕緊把她送往醫院,懿被蕓馨的父母責備

「你怎麼這樣對我的女兒?要是她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 馨馨從小到大都沒受過這般的屈辱,你想,她能承受這些嗎? 你說啊!」

別罵懿!這不是他的錯啊! 明明大家都知道的,錯在蕓馨,為何還是要怪他?

在門口的我,心都碎了! 果然,都是因為我!

果然...是我不好...


為什麼會一直發生這些事? 為什麼呢?難道我和懿注定無法在一起嗎?

如果沒有我,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對吧? 對吧?


=======================================================

6-2

我喜歡和瑩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總會互相分相彼此的心事,每天每天,總覺得自己又多了解她一點

那種喜悅自然是無可言喻

然而,是遭上天的妒忌嗎?



這天,我們一如往常的上學、放學

但經過海邊時,我們都被嚇到了!

沒想到蕓馨會這樣傻!竟想到要用這招來喚回我的心

為何? 為何都沒人理她呢?大家只是等她慢慢的走入海中,

只是在那議論紛紛,只是在那聽她說那一席話

難不成他們不知道她那樣很危險嗎?

「沈懿!我是這樣的愛你!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為什麼你都動於衷呢? 為什麼?我是哪點比陳紫瑩差了? 啊~~」

一個不小心!蕓馨跌入了海中

我趕緊去救她!千萬別有事啊! 不然我和小瑩又怎能快樂的過日子?


後來...

她是醒了,卻又昏倒了

送到醫院時,蕓馨的父母不斷的罵我、打我

「你怎麼這樣對我的女兒?要是她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 馨馨從小到大都沒受過這般的屈辱,你想,她能承受這些嗎? 你說啊!」

嘿! 到底是誰對誰錯啊?!

要不是看蕓馨這麼虛弱,我真的很想這樣說

這樣下去,我勢必要負責照顧蕓馨了!

嘿!那小瑩呢? 小瑩該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


莫非我和小瑩被詛咒了嗎?

好無力,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而最無力的事莫過於看見小瑩哭泣,我卻無法為她做些什麼、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