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其實應該更短的!

嗯~

話說這個故事主要是由我的一個夢來做延伸

不過結局呢?


我怎知啊?


因為我睡到一半給我媽吵醒 所以就不知道結局了



= =



唉唷~ 不過我還是有想個結局喔


嗯... 這是個很深刻的故事 我會盡量在今日完成它的!

喔喔 不要問我 "那年..."


我目前對那篇還沒啥感覺 讓我再磨練吧!

而且我覺得我的長篇都頗失敗的


所以立志寫短篇!


嗯嗯~


短篇萬歲!(ㄓㄨㄞ耶= =)

啊! 剛才忘了說,這篇小說採用兩個人(男.女)的角度來描寫

嗯嗯 相信大家也看的出來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