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悲痛至深,往往使人做出了日後會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沒錯!

我決定要離開這裡!

正好,爸爸因為調職的關係必須要搬到別的地方

原本,他們還顧慮我和沈懿的!

但如今,發生了這樣的事,

他們也只能不斷的搖頭歎息

「小瑩,妳確定真的要這樣嗎? 為什麼不在走之前和懿說一聲呢?」媽媽語帶擔心的詢問我

「不要緊的! 就這樣吧! 真的!」我怕,看到他之後,我又會懦弱的捨不得離開! 我怕,看到他之後,眼淚會止不住的直往下掉

緣分,真的是個奇怪的東西,總是在莫名之間,將人和人無形的牽絆住



如果,一切是註定,如果,我和蕓馨之間只能留下一個人

我寧願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

是阿!離開這,忘記吧! 要忘了一個人對我而言應該不算什麼吧? 我可以做到的!

真的! 過了今天,眼淚會停止,一切都會更好的!

是嗎?

內心一直交戰著


突然又想起了當初的三人,最初的快樂。

想起了懿的笑,想起了蕓馨的笑,想起了當初一起打鬧的情景

可為何? 也同時令我想到蕓馨用盡心機要害我的神情,當初警告我別去招惹懿時的模樣

好醜陋,好黑暗,好令人失望

「夠了! 停止吧!遺忘吧! 別再想了!」我獨自對著空蕩蕩的大房間喊著



隔天清早,在未通知任何鄰居之下,我們搬家了!

父母對我的轉變感到訝異! 而我卻無法停止的,一直流淚



淚,究竟何時才會停止呢?

我好希望...那天能快點到來

這樣就可以快點,快點把我從這深深的感情泥沼中救出!


但是,我發現,儘管是時間、歲月的阻隔,我還是無法將你忘記!

我仍然會在黑夜來臨時,想著你

懿~

腦海裡滿滿的都是你!

你的笑臉、你打球的模樣、你說要保護我時

日日夜夜,不斷在夢中夢到你,不斷的,不斷的和你在夢中相遇

醒來之後卻只有滿滿的哀愁和寂寞 我...就這樣永遠的失去了你

是吧?是吧?
但畢竟...我是如此的膽怯

膽怯到無法在蕓馨的威脅下堅守我們的愛情

是阿! 是我自己棄權的...

========================================================

7-2

事情發生的第二天,我想去找紫瑩,卻怎麼也找不著

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他們竟然不告而別,不是說好不搬了嗎? 為何又這樣突然呢?

「紫瑩~妳在哪裡?」

電話也換過了,妳是在躲避我嗎?


為什麼? 為什麼? 要在我發生這些事之際離開我? 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不斷的打聽,卻都沒有回音! 天哪!怎麼會這樣?

紫瑩~紫瑩~

妳是知道的啊! 妳是知道我的心意的! 為何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蕓馨是醒了! 可那又怎樣呢?

我說過我只喜歡妳的啊! 為什麼要讓我嘗到這麼苦的痛呢?

妳知道嗎? 我一直在找妳 我一直一直都在找妳啊!

蕓馨已經大徹大悟了!

她都已經成全我們了!為什麼這時的妳卻缺席了?

聯同我們的愛情,一起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