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做了個惡夢,醒來後發現手上的婚戒,不自覺的握緊你的手。

你也醒了,笑著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只是想起了某些事。」

只見你露出擔憂的眼神,溫柔的說:「如果有怎麼了,要告訴我。」

你還說永遠都會陪著我,讓我心中好感動。


我是想起了一些事,關於那女孩的事,都過了8年,想起當時的我們,還是記憶猶新。


====================================================

1-2

一清早,紫瑩便握緊了我的手,我知道的,她又做惡夢了。

她說起想起了某些事,我是明白的,她是想起了那個她,

我親愛的老婆,我不會再讓妳離開的!我要一直一直的牽著妳的手,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