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第一次段考的作文 看看吧

雖然說你們可能會比較期待第二次段考的內容(哈哈)


秋,霞

你,還好嗎? 記得自上次分別後已有一年的時間不見了.

難忘你臉上的嫣紅,你害羞的模樣好似少女的面容,不見你的美,令我好生寂寞.

是的,這一年來,我的日日相盼ˋ夜夜等待你看見了嗎?聽見了嗎?

請別笑我的痴!你可知道,我是因為你才變得如此!我開始每天期待與你的不期而遇,開始懷念你笑我的迂,而你,到底在何方? 你可知我的苦痛?

如往常一般,搜尋著你的身影,就在那瞬間!你調皮的跳入我眼底!我擰著臉,想確定那是你.是了!是了!不會錯的,就是你!

你給了我一個一個好大的微笑,還說我笨,但我是不會在意的,因為有你-那一抹秋天的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