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我的第二次段考作文


《那一段旋律......》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開口...』這首歌是陳奕迅的(十年),在鋼琴的伴奏下,他用他帶著滄桑的嗓音來唱這首歌,感覺特別動人。
而且,你說你喜歡這首歌。

每回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到你,你在聽這首歌時是怎樣的心情?有想到我嗎?曾經我們是如此的要好,而今卻是物是人非,總令我滿懷愁緒,卻又為無法重來而一再傷悲。

其實,在你和我說你喜歡這首歌之前,我是不喜歡陳奕迅的。
我當然知道他的歌聲好聽,可是總覺得他的形象實在是鮮明的令人噁心。
因為你,我開始調整自己,因為我想和你擁有一樣的心境、感受相同的事物,所以當你說『這首歌很好聽。』後,我就開始一遍遍反覆得去傾聽他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不太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意境,只是覺得好聽而已。
但隨著知道我們倆越來越不可能、距離越來越遠時,我開始一邊聽一邊哭泣。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我無法做到如此的心胸開闊,我無法像你一樣用樂觀的態度來看事情。
我真的好累!為什麼這麼努力了還是無法在一起? 我真的沒辦法不去發掘存在我們之間的問題!可是我又不希望和你分離!所以,難道感情的慢慢逝去昰我們最後的結局?

歌曲結束了,我還仍然在哭泣,是否就像我們之間,你已經離去了,而我還活在過去?



喔喔 內容很有爆點是吧?

不要亂加猜測啦!

反正你們亂猜的人一定是錯的 只有我和當事人知道啦!


看完記得留言

如果下一篇在沒有任何人留言我就要關網誌了

都當我是傻瓜白看我文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