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過那裡...他和她背對著...相對無言。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那個女的一邊講著手機,臉還帶點憤怒...

男的呢?

則是一臉無辜...彷彿不是他的錯。

??

難道...他們吵架了?

腦海中突然出現很多畫面....

男孩不小心忘了和女孩的約會,所以遲到了,惹得女孩很不高興...只好打電話給朋友,抱怨男友的不是

或者是....

男孩因為神經太大條了...得罪了女孩....女孩生氣到玩遊戲打發時間

還是...

那個男孩其實是女孩的好友...負責接送那個女孩趕赴聚會...但他的車卻壞了,所以女孩只好臭著臉打電話找救兵



一陣風吹過~

這時突然回到現實...

女孩的手機又再度響起....我靜靜的聽她到底說了什麼....

[喂!爸喔~你怎麼不快來接我~冷死了啦!]

那那個男的呢?

他的電話也剛好在此時響起...

[女:喂~你在哪啊? 我們不是約好在***嗎?
男:對後....等等喔...我現在在學校..嗯...我馬上過去!]

什麼?!

原來那女孩和那男孩沒有關係....

真要說有什麼關係,應該就是他們倆就讀"同校"吧...

哈哈...我就說嘛~國中生還能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這時,

我又再看了他們倆一眼,這次很不巧,剛好他們也正好翻過來看我

[ 女:學姊...妳在看什麼?

男:對呀對呀...難道妳也在等人?

我:喔...沒事沒事...只是不小心發了呆....]

天哪!我只能說,胡亂猜測不是件好事,更何況我還被他們發現....= =

一陣風又吹過~

這時還存在的...我想只有我滿滿的幻想和疑惑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