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是你殺了她!

為什麼?為什麼要下此毒手?

她的靈魂、她的心、她的人 全都給你毀了!

這樣你就高興了嗎?你就快樂了嗎?"


"嗚~為~什~麼~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你說! 為什麼阿?! 為什麼我女兒才一天時間就變成這樣了?!"


"啊~我的女兒阿~妳死的好慘阿~

是你! 你這個兇手!都是因為你!我女兒才會慘遭殺害!

筱晴啊~妳不是才跟媽媽說妳要和朋友出去玩嗎?

為什麼?!為什麼會死得這麼慘?!

哇~我的女兒~我的女兒沒了~

還我女兒!還我女兒!"

......

面對眾人的討伐,他則是在一旁漠然的看著...

筱晴...是他的女友,他和她約好了去遊樂園玩,可是沒想到....

她卻意外死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看著眾人...冷笑

[呵~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他手上,衣服上 都沾滿了血跡

而躺在他懷裡的....正是他的女友筱晴!

"不~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

筱晴~筱晴~

快醒醒阿!

快來人!快點來救她!

快啊~快啊~"


他突然著了魔似的大喊、嘶吼著,並且顫抖著....

一場槍殺案奪走了她女友的生命,而他,當然成為眾人干戈的對象

雖然...ㄧ切都是意外....

"怎麼會這樣呢?"

"對阿對阿...沒想到這裡竟發生凶殺案啊!

我看我們以後來這裡要小心點唷~"

....

連旁人也議論紛紛這件命案....

"閉嘴!!!!! 你們都給我滾開!!!!"

"啊~我的頭...我的頭"

想阻止旁人繼續說下去的他,沒想到頭卻痛到不行

突然,他感覺地在旋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冷笑著...

想逃開這一切...逃得遠遠的...

想不到這一切更加劇!!!



"啊~~~~~~~~"

他大喊~

然後他發現,他躺在床上

原來他在作夢啊...


並沒有過太久的時間

他的手機響了起來....是筱晴!

"ㄟ!我們今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喂....喂..."

他簡直傻掉了!!!

難道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或許這時...某人正想要加害於他

想到這裡,他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