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9年尾巴的作品

    不過其實 這是我的選修課小說作品



老師要我們創作出2000字的小說

長度是不多 可是內容著手卻有點棘手



因為除了時間不太允許外 我本身對這個作品是沒有任何點子的

因為其實當初我在腦海裡想的   是另一個作品   只不過我想把它發展為長篇小說 所以就暫時未將它完成了

有一部份 也是怕毀了作品     所以僅止打了不算簡陋的草稿 

  


而這篇作品就在時間的壓迫下誕生了
 
有點意外自己一寫就寫上了癮 非得要寫完(不然會和原本想得不同)這個習慣依然存在

  草稿也沒忘了打    文字的修改也沒少   幾乎每看一遍就改一些

  還特地去查許多會搞混的用字方法



  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那麼認真



   這是一篇描述高三女生情傷的作品

   或許有點老套     或許出現了很多的影子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不嫌棄它 將它看完 並給我最寶貴的意見



   也希望我能越寫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