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連假時,去聽了ED Sheeran演唱會,
 
雖然歷經超驚險訂票退票過程,甚至演唱會當天還下雨,
 
但能聽到ED 現場演出還是覺得超幸福。😊
 
 
 
 
從14年聽他的I See Fire、Give Me Love,
X專輯的Sing、Don't、Nina、Photograph,
到÷專輯Shape of You、Castle on the hill、Dive 、Galway Girl……
 
 
這5年間,ED的音樂可說是陪我走過好多時刻,
原本上次陰錯陽差錯過的演出,
這次巡演來台,說什麼也要前往!
即使提早排隊排了很久、被大雨淋濕都值得😊
 
 
 
開場One OK Rock嗨翻全場,
令人佩服的是日本人的嚴謹😂演出時間完全精準,
而ED 真不愧英國創作才子,僅僅用吉他就炒熱氣氛,
嘴自己身高的哈比人主題曲、嘴看演唱會會覺得無聊的爸爸及男友,
練英文聽力的同時,也見識到嘴工非凡的英式幽默😂
 
這次能順利前往演唱會,真多虧了演唱會快手的姐姐,順利達成外國歌手演唱會初體驗。
 
 
 
下面有列出4/4演唱會歌單及個人推薦歌單,
從ED粉跨足青壯年到中老年就可略知他歌曲的魅力,快來一起被圈粉吧!😆
 
 
Divide World Tour 2019 Taoyuan song list:
 
1.Castle on the Hill
2.Eraser
3.The A Team
4.Don't/New Man
5.Dive
6.Bloodstream
7.Love Yourself
8.Tenerife Sea
9.Lego House/Kiss Me/Give Me Love
10.Galway Girl
11.I See Fire
12.Thinking Out Loud
13.One
14.Photograph
15.Perfect
16.Nancy Mulligan
17.Sing
18.Shape of You
19.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
 
 
跟我一起聽! 推薦歌曲

The A Team



Lego House



Kiss Me


 

Sing



I'm a Mess



One



Photograph



Thinking out Loud



Shape of You



Perfect



Galway Girl



Happier




同場加映:

1.跟我一起聽 - 疫情下的安定力量,泰勒絲2020年創作專輯 Folklore

2.跟我一起聽 - Taylor Swift 第7張專輯 Lover

3.跟我一起聽 - Taylor Swift 泰勒絲 2017最新專輯 Reputation

4.跟我一起聽 - 最近聽什麼?Becky的常聽推薦歌單

5.跟我一起聽 - 2019神專聽了沒? Ed Sheeran :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 & Complete Collection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