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不管如何,只要保持著那個信念,一切的一切都會實現的! 對吧?》

這是你告訴我的!

曾經,我們如此的相愛著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了? 有想到我嗎? 還記得我嗎?

事情都過了好久好久 我們都大二了!

再也回不到過去的過去了! 那個17歲


總是,我在海邊散步時想起你,想起和你的誓言

你不會在生我的氣吧?

我是如此的笨拙,當我知道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後,發現一切都像來不及說出去的話語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什麼悔恨、什麼懊悔都來不及了!


一如往常的,走到海邊,想看看海浪的波動,想感受你的回憶

想不到...


卻看到了一個身影!

是你嗎? 我遲疑了一下

直到,你轉過身,直到,你對我展開笑顏,直到...

你對我說「小瑩,我好想妳,好想好想妳,妳知道嗎? 我找妳找的好久,找妳找的好苦!」


我才終於,露出笑容。

「你說過你好喜歡看我笑的! 我也要告訴你!我好喜歡好喜歡給你抱在懷裡的感覺,那是一種了解,在這世上,在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 我真的好想念你!好想好想!」

在這瞬間,你抱緊了我

「我不會再讓妳從我懷裡逃走的! 我要一輩子照顧妳,和妳在一起! 記得吧?我這樣說過的! 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當然以後也會是這樣!」記得,我笑著哭了,因為,這又讓我想起了當初,當初你和我表明心意時




在那之後過了幾年,我和懿就結婚了! 多麼令人感動!

我決定再也不讓自己的幸福白白溜走!

因為懿,讓我明白,讓我相信,讓我變的更堅強!

===========================================

8-2

總是的總是,

當我獨自走在街頭

總會想起妳!

「小瑩,妳可知道,我真的好想念妳,好想好想」

妳無法想像我的生活沒了妳,會是如何

我整個人變的不會過生活

看著身邊的一切來來去去總是默無反應

都變成淡然的一號表情

到底何時才會再度遇見妳呢? 我好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忘了那一天是哪一天

當我獨自走在前往海邊的路途中,我看見了妳的身影

嘿!妳還記得嗎?還記得那時候嗎?

我微笑的走向妳,擁抱妳不讓妳再次逃離我身邊

是的,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親愛的紫瑩:

我還能這樣稱呼妳嗎? 對於過去的種種,我真的是很抱歉,這樣傷害了妳!

我,會離開懿身邊的! 妳和懿才是該被祝福的一對!

我相信老天一定會在冥冥中幫助你倆重逢的!

保重!

蕓馨》




【蕓馨,殞星,隨著風消逝了!不帶走不屬於她的東西,留下的只有深深的祝福和懺悔

嫉妒的天平,雖然搖搖擺擺,但總會有那麼一天吧! 平衡的那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