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懿,我喜歡你!」 我以為我遺忘那感覺了! 好痛好痛,胸口像灼傷似的

「... 妳可以告訴我,這跟紫瑩逃避我有關嗎?」 想也沒想到,他竟然向她問到我的事,這樣好嗎?

這樣對她何嘗不是一大打擊? 蕓馨是個自尊心很重的女生

低下頭,過了好一陣子她才開口,我想,她是提出了很大的勇氣吧?

「是的! 她會這樣和這件事有關。是我叫她放棄的! 我叫她要祝福我們。 懿,我把一切實情都告訴你了!這樣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蕓馨原本笑的臉,因為懿而凝固在那

「妳說呢? 妳怎麼可以這樣過份! 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妳有想過她的心態嗎?妳有為她著想嗎?妳想過這件事的嚴重性嗎? 妳還當她是朋友嗎? 還是妳從開始到現在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妳自己?」

夠了!懿,別再說了! 為什麼你可以對她說出這種話呢?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我真的是那個多餘的人嗎? 沒有我,你們會不會過的更好?

「沒有! 我沒有! 不是這樣的! 懿,你聽我說,我是真的真的沒想那麼多,所以才...」蕓馨急著為自己辯解 ,可是想不到卻更是惹惱了懿,他看起來好生氣!

「妳沒有? 哈哈... 妳這個表裡不一的心機女,我早該知道的! 妳一直都有問題,妳一直工於心計要陷害對妳好的人這樣對嗎? 妳這傢伙根本不懂的人心的脆弱,妳有真正用心去和別人做朋友過嗎? 妳好醜陋!」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我停不下來,不行,被他說中我心聲了! 這感覺好怪,好像吃魚時,魚刺卡在喉嚨一樣

「不不不! 懿,別這樣對我,我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我是因為太愛你才會這樣...」

「喔?是嗎? 我不需要妳的愛,妳自己留著吧! 我... 根本不屑和妳這種人做朋友!」糟了!懿往這跑來,我來不及遮掩,只好趕緊翻過頭,希望...

可惜懿就算是在氣頭上,仍然察覺到我的存在

「妳...怎會在這?」他看起來好驚訝

「沒... 我沒有... 對不起...我...」不行!還是無法面對他,只好努力的跑,跑,跑

「等等!」懿一把抓住我的手臂,不讓我有逃走的機會

「聽我說好嗎? 紫瑩! 別跑!」

「不不不! 我不要讓你看到我哭的模樣,我不要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我還能相信人嗎? 我被蕓馨傷的好深好深...」

話才剛說完,懿就將我抱在懷中,激動的向我說

「相信我好嗎? 對不起讓妳受苦了! 我應該早點察覺的,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妳知道嗎? 我好怕妳又不理我了! 沒有妳笑容的每個日子我真的過的好痛苦!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終於找到妳了! 別離開我好嗎?」

為什麼他的話每次都可以如此輕易的打動我的心? 我好感動!一切的委屈煙消雲散,有你這一席話,就夠了!真的夠了!

「別哭!妳知道妳的眼淚能讓人手足無措嗎? 妳知道每回看到你哭泣都讓我心好痛嗎?」

「我... 我這是感動!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說,沒想到你都知道我心中的苦,沒想到你把我深深的放在心上」

「妳也是喜歡我的是吧? 好後悔太慢瞭解妳的心意,我要一直一直保護妳! 我們在一起吧!」

眼淚停了,由微笑取代,有什麼能比現在更好的呢? 有什麼事情比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更幸運呢?



後來...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我很珍惜!真的! 真的真的!

至於蕓馨...我也忘了去追究,或許別去追究對大家都好吧!


======================================================

5-2

「懿,我喜歡你!」告白嗎?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反正,我真正在意的也不是這件事!

我知道這樣問一定會打擊到她,但如果現在不問,或許以後就沒機會了!

「... 妳可以告訴我,這跟紫瑩逃避我有關嗎?」

「是的! 她會這樣和這件事有關。是我叫她放棄的! 我叫她要祝福我們。 懿,我把一切實情都告訴你了!這樣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

太過分了!為何這樣她還笑的出來? 那她把友情當成什麼了? 她只是一昧的想達成自己的目的,別人呢? 在她眼裡是死是活都無關是吧?

「妳說呢? 妳怎麼可以這樣過份! 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 妳有想過她的心態嗎?妳有為她著想嗎?妳想過這件事的嚴重性嗎? 妳還當她是朋友嗎? 還是妳從開始到現在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妳自己?」

「沒有! 我沒有! 不是這樣的! 懿,你聽我說,我是真的真的沒想那麼多,所以才...」氣憤無法停止! 我不知道這件事對紫瑩的影響這麼大,原來她是為了我才默默的掉淚、默默的承受

「妳沒有? 哈哈... 妳這個表裡不一的心機女,我早該知道的! 妳一直都有問題,妳一直工於心計要陷害對妳好的人這樣對嗎? 妳這傢伙根本不懂的人心的脆弱,妳有真正用心去和別人做朋友過嗎? 妳好醜陋!」

「不不不! 懿,別這樣對我,我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我是因為太愛你才會這樣...」

「喔?是嗎? 我不需要妳的愛,妳自己留著吧! 我... 根本不屑和妳這種人做朋友!」氣不過的我,怕在待下去會出人命,於是快速離開了現場!

沒想到卻看到在哭泣的紫瑩,她掩飾悲傷的樣子使我好心痛!

「妳...怎會在這?」

「沒... 我沒有... 對不起...我...」為什麼要跑呢? 難道是害怕嗎? 難道是不再相信我了嗎? 我們是朋友的啊!

「等等!」阻止了她的去路,生怕這一錯過就會一生都錯過,終於了解自己的心意,我一定要對她說! 我一定要讓她明白!其實我也是愛她的!

後來... 後來我將她擁入懷中

她好脆弱,於是我決定,我要一直一直的保護她,直到...心跳停止的那天


蕓馨後來也沒來再打擾我們了! 沉浸在愛中的兩人,本來就應該得到幸福!

希望...我們也可以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