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8.JPG

難得放假回家,除了因為快兩個月沒回家充電,這次也很久違和朋友約出門吃飯,

雖然跟朋友都在北工作,但這陣子不約而同皆忙炸,
上次見才匆匆聊幾句,這次則是因為共同計劃需要碰面,

很開心成為計劃的一份子,以後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唷 :)

 

回家沒車等於沒腳,

還好一路以來都有朋友載我去看看世面,累積口袋名單

我們這次到建功國小附近的養心無菜單料理餐廳吃飯,

 

IMG_4925.JPG

一進門,店員就讓我們先抽張自製的祝福小卡,

抽了可以帶回家珍藏喔,超棒的

IMG_4926.JPG

借朋友的卡片來拍特寫,然後就開始暢聊啦

擔心料理有牛肉還問了一下,還好因為很多人不吃牛,所以不會有這道料理,覺得貼心

 

IMG_4928.JPG

上菜啦!

餐前湯是樹薯蔬菜濃湯,沙拉裹了豆腐醬,裡面有紅龍果、鳳梨、花椰菜等蔬果,沙拉很清爽好吃唷!

(上菜時一直記不得菜名的兩人,還笨到被旁邊客人提醒,也太不適合寫食記了吧  不然就是要到有菜單的餐廳才行 XD



IMG_4929.JPG

開胃菜由左至右分別為南瓜盅、紫薯泥、豆腐秋葵佐莎莎醬及蓮藕片

南瓜盅吃起來很特別,裡面有加了麻油,誤以為豆腐上是辣椒的我在吃之前還問朋友確認不辣才吃,豆腐加了莎莎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IMG_4930.JPG

主菜是銡醬炒豬肉及紫米飯,銡醬在客家料理很常見,沒想到會有簡餐店這樣做調味,創意滿分

 

聊到吃超久,朋友的甜點都先上了,我的主餐才吃完  :D

 

IMG_4932.JPG

甜點是銀耳紅棗湯跟茶,我的破記憶力聊天就快占滿,真的記不得茶名 XD

 

IMG_4933.JPG

IMG_4935.JPG

IMG_4936.JPG

IMG_4937.JPG

補一波餐廳環境照,裝潢簡約大方,讓人進餐廳後就相當輕鬆自在

 

 

整餐吃起來滿意度很高,第一次到無菜單餐廳覺得很新奇,

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對了更加分的緣故 XD
 


目前餐點定價320元,九月起將調整為360元,

養生又豐富的食材,這樣的價格可說是相當平易近人,

且聽說不定期會有講座課程或音樂演出,

歡迎大家有空也去嚐嚐鮮唷!

 

9/22 二訪

身為老梗人,一家餐廳就是要連吃好幾回(明明就是懶得找餐廳😂

補一波當天餐廳照




剛好中秋節連假,柚子擺設很逗趣。



前菜:胡麻沙拉+牛奶雞蓉湯,湯很好喝唷


開胃菜左起,紅燒時蔬、蜂蜜培根捲、玉子燒、香蒜麵包,前兩者口味較重我比較不愛,喜歡後兩道(就是一個喜歡家常口味的人呀😂

主餐:紐奧良奶醬肉餅+紫米飯

忙著聊天,主角照片竟然忘記拍到😅
個人好像不太吃肉丸子系列,加上濃郁奶油醬跟吃焗烤飯一樣,沒辦法吃太多,有點膩

甜點跟上次一樣,所以就不補囉,

無菜單餐廳要討好大家的胃,看來還是有點難度,不過另一方面,這就是它帶給人的驚喜之處囉。

----

餐廳資訊

養心無菜單料理

地址: 苗栗市上苗里長安街81號

電話:037-266-110

營業時間:11:00-20:30 (每週五公休)

預約方式:電話或臉書預約

 


arrow
arrow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