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認識蕓馨也有一陣子了,覺得她其實說話有些冷淡,基本上人還不錯啦!

啊~她在幹麻? 又去找懿!

厚!這一點我就不太喜歡她了。

不過我是怎樣啊?又不是懿的誰,憑什麼有資格存在這樣的想法呢?

不過,恩?聽他們好像聊的很開心耶! 不聽白不聽,還是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好了。

「懿,你球打的真的很好耶!難怪會是隊長。 來,你的毛巾和水。」

「謝啦!咦?小瑩沒和妳一起來喔?」

「厚!和我講話還一直講別的女生,小心我打你喔! 她喔,先回家啦!他說有急事就先走了。」

?她在懿面前怎麼跟和我說話時的感覺完全不同?

而且,誰跟她說我要先回家的啊? 我只有說我會『慢一點』到

厚!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心機嗎? 不行不行! 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朋友呢? 她可是我好朋友耶!

「沒有啦!騙你的,她說她會慢點來啦! 對了,你覺得紫瑩怎樣啊?」

「就一般啊!很率直,而且想法常常很天兵,雖然有點蠢,但她有時還滿細心的!」

天哪!為什麼我的臉變的又燙又紅?不過,他說我蠢 是誇獎還是批評阿?

「那我呢?你覺得我怎樣?」

「妳喔,一開始真的給妳的外表給吸引住了!恩,簡單說來就是『很正』,不過有時真的無法察覺妳在想些什麼。」

「只有這樣喔?當然啊!我又不像『某些人』,明明來都來了,還要偷聽別人說話!」

「咦?你們知道喔?我還以為你們都不知道耶!哼!還故意在我背後講我壞話後,這次是沒有給我抓到小辮子啦! 下次就不知道了!」

懿一副妳抓啊!反正我說的都是事實的神情實在是令人好討厭! 這時,蕓馨又補了一句

「那請問一下喔,有那位人士會像『陳紫瑩小姐』這樣,偷聽人講話還在一邊碎碎念的?」

「咦? 我有喔? 可惡啊~林蕓馨妳真的很可惡耶!還糗我!我今天不揍妳我就不姓陳!」

「哈哈哈」懿真是的!竟然還在那看戲!


嗯,雖然說我不知道剛才他們的談話是真是假,不過我寧願相信人是沒有心機的!因為我希望能一直就這樣,三人保持這樣的關係

但是,可能嗎?


======================================================

3-2

今天練球練的真累,怪怪,為什麼今天沒看到紫瑩呢?

說實在的,和蕓馨認識也有陣子了,個人覺得她給我一直很極端的感覺

當初的稀有、特別,演變成現在的有點太甜、太膩

或許又是因為如此,我才能和她變成好友吧!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她的模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她很高傲!

而且她一直黏著我是怎樣?


「懿,你球打的真的很好耶!難怪會是隊長。 來,你的毛巾和水。」

「謝啦!咦?小瑩沒和妳一起來喔?」

「厚!和我講話還一直講別的女生,小心我打你喔! 她喔,先回家啦!他說有急事就先走了。」

哀,人是很正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她和我說話時我總覺得她沒紫瑩那樣自然,是我想太多嗎?

「沒有啦!騙你的,她說她會慢點來啦! 對了,你覺得紫瑩怎樣啊?」

哈哈,她在問這個問題時還示意那個方向,陳紫瑩阿陳紫瑩,妳真的很不會躲耶!一下就被人發現

她一定很期待我的回答吧? 那我就回答個模糊的答案好了!反正她這麼蠢的人說不定也不會察覺

「就一般啊!很率直,而且想法常常很天兵,雖然有點蠢,但她有時還滿細心的!」

哈哈,不斷在內心竊笑真是門藝術啊!

「那我呢?你覺得我怎樣?」

不像是開玩笑似的,蕓馨問了我這個問題

突然不曉得要如何回答她,她是在期待什麼嗎?

如果是的話,很可惜我現在對她還沒任何心動的感覺

「妳喔,一開始真的給妳的外表給吸引住了!恩,簡單說來就是『很正』,不過有時真的無法察覺妳在想些什麼。」

「只有這樣喔?當然啊!我又不像『某些人』,明明來都來了,還要偷聽別人說話!」

那笨蛋,這應該是清楚到不能在清楚的暗示了吧?如果還不知道那就未免太遲鈍了!

「咦?你們知道喔?我還以為你們都不知道耶!哼!還故意在我背後講我壞話後,這次是沒有給我抓到小辮子啦! 下次就不知道了!」

嗯?該怎麼說呢?

她這副模樣真的是好可愛!雖然她長的並不太突出,但她的行為和言語總在不自覺就散發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接著紫瑩和蕓馨又是一陣打鬧

就像平常一般自然,果然,有了紫瑩就是不一樣

那感覺和只有蕓馨的時候絕對不同


雖然我能感覺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了,但我還是希望這一天不要太快到來,至少,別是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