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請不要離開我!] 女孩如此對男孩說



想到過去的種種 她不禁哭了


為什麼最後會是如此的結局?


她和他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是妳的問題! 也不是我的問題! 這是時間的問題! 是時間讓我們都變了!] 男孩這樣說著


[那你可不可以 慢一點 直到我的傷口癒合再離開我] 女孩當然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 畢竟,她是知道的 男孩對她已沒有一絲感情


她當然也知道自己其實對他的 只是一種依賴 只是一種習慣 她不甘心 不願意讓別人那麼快從她身邊把他搶走!


[夠了! 妳清醒點行不行?! 其實妳我都不愛對方了吧? 那為何妳還要勉強自己?! 妳只是不想讓人得到原本屬於妳的東西! 難道妳不覺得這樣的你很自私 、很差勁嗎?] 男孩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女孩一人在冷風中,哭泣

女孩踉蹌的跌坐在地上 這是怎麼回事? 為何男孩這次不再回頭了? 不再細心的扶他起來 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她



女孩這才發覺 原來她是一個這麼差勁的人! 原來那一次次的復合都只是男孩為了不忍女孩受傷害才產生的 原來他們之間早已有好長好長的裂痕


她冷笑著 哈哈 原來是這樣啊!




她和他原本是默契十足的一對情侶 可是總是因為她的任性造成他們之間的許多摩擦

他原以為她會改的 為了他們的愛情 為了他


可是呢? 他一次次的低聲下氣 只是造成她更加的不知足

她總是這麼想的吧 [那是他應該的! 如果他愛我,就一定會讓我]

可是她卻沒想到 她的盛氣凌人在戀愛中可是個大忌




失去了平常的理所當然,現在的她顯的非常得失魂落魄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她不斷的在回憶中懊悔 她不斷的喃喃自語


然後,她瘋了!


她笑自己,也笑他,更笑旁人

多麼的諷刺啊!


更諷刺的是,還是放不下她的他回去找她 他找了好久 找了好久


終於!他終於找到她了!


卻沒想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給加速的汽車撞死!


他抱著她痛哭 他說 他好後悔 他應該知道的 她有一點精神方面的疾病 他還帶給她如此大的打擊 他真是不應該

但其實 錯不在他 而是她自己


來來往往的人群 看著一名男子抱著滿身是血已無氣息的女子 那畫面好是震撼 可是路人卻只是嘆息


他大叫 大哭


然後, 天上降下好大的雨


雨並未沖走他的傷悲 他在大雨中待了好久


終於,他起身 抱著滿身是血的她


他對她微笑著 說:[親愛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們將會永遠的在一起!]


是阿!永遠


然後男子和女子已沒有靈魂的軀殼消失在人群中


只留下不甚唏噓的人們。


是阿!他們將會是永遠被命運牽絆的戀人,生生世世 不斷的在命運中輪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