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離我們不遠〉 完成日期:2004 /12/05

做了個惡夢,突然驚醒,但在看到身旁的你那可愛的睡相後,讓我穩定下情緒、並回想起往事來….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時我國小四年級吧!有一次,參加露營時不小心脫了隊,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你出現了!你帶我去找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們!

其實你對我而言看起來就像個叔叔,但你卻堅持要我覺你大哥哥,好吧!隨便,反正那時的我管不了這麼多,只想要快點回去而已。

一路上你都一直說著我覺得很冷的笑話,我不想理你,因為心情不太好,覺得自己超〝幸運〞的,不但不小心脫隊,而且還遇到了一位很〝臭老〞的怪叔叔,喔不!是怪哥哥。

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這裡的路變得好熟悉,而你也停止了那些聽過即忘而且很〝白爛〞的笑話,一陣難過的感覺擁上心頭,是的!即將要與你分別了,我想我真的是幸運的,遇到了其實人還不壞的你,要不是因為你,我可能還是迷路的,可能會被抓走,被….

於是我走上前,抱緊了你,眼淚快要掉下來似的問你今後會不會再相聚,你微笑,說:會的!我們會再相聚的!未來我們一定會相聚的!幸福,其實離我們不遠,而我,就是從未來到這裡幫你的。 雖然最後一句話還是有點白爛,但是,奇蹟似的,我停止了哭泣,微笑,我和你約定,是的!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多年後的某一天,我走在街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而你也剛好轉過身來,是的!幸福真的離我們不遠,只要我們相信,就一定會實現的!

最後,我走向你,而你也走向我,我們微笑。我明白了!原來你當時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真的,幸福,真的離我們不遠!只要我們好好珍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